殡仪新闻

东面的窗户并非是完全接受光照的地方,如果我们在东面开放窗户,那么一般上午九点左右就没有阳光直照了,等到十一点多过去,就只陷入了阴面的环境了。所以只在东边开窗户是不太好的。

东面的窗户几点没太阳

开窗户的目的是为了光照,让房间能够拥有足够的阳气,但并不是随意开窗就是好的,对于我们北半球而言,太阳多半在南方,所以一般的窗户都开设在南方,让我们可以拥有足够多的阳气和光照,但也有人将窗户开在了其他位置而南面没有开设窗户,其实那并不是一种好的选择。

东面的窗户几点没太阳

中国地大物博,所以不同地区都会有不同的差异性,普遍来说,一般在上午九点左右,东面的窗户就开始没有阳光直照了,虽然依旧有光芒,但是比不了九点以前阳光直晒的热烈。而从九点左右,一直到中午十一点多或十二点左右,房屋一直接受的都是阳光散射,但到了下午时分,屋子里就陷入阴面了。

东边开窗户好吗

就风水学角度而言,只在东边开设窗户是不好的。因为东面窗户的光照其实并不充分,只有不到半天的光照时间,远远不够人类正常所需,所以不能只在东边开设窗户。但这并不是说一定不能在东边开窗户,如果南边已经有了足够大的窗户接受阳光,那么我们继续在东边开设窗户也是没有问题的,还有利于通风,并且不会与南面窗户形成过堂风。

客户评价

合肥殡仪来自瑶海区的客户反馈

关爱生命旅程,奉献人间真情,感谢你们用真心为我们服务,考虑周到。王晓娟率全家含泪泣谢

合肥殡仪来自经开区的客户反馈

诚信商家!合肥殡仪的灵堂样式很满意,整体效果很好,质量也很好,速度也快!给个赞!谢谢你们的服务

合肥殡仪来自滨湖的客户反馈

感谢你们的刘经理用自己的汗水,送完逝者最后一程,为逝者的人生划上圆满的句号;这是一份高尚而又伟大的工作,谢谢你们的服务!

来自刘铭川老人儿子的反馈

是很贴心的服务,工作严谨,一丝不苟,老婆娘家非常满意,给你们的付出点个赞

相关文章